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走向未来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百度游学团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8-03-26

    一起欢乐、一起嗨,一起在活动中成长,这就是游学的意义所在。新华携手百度举行的互联网游学团,让学子们深入了互联网名企百度,亲身感受了互联网带来的时代冲击!

 

  

新华学子参观百度

 

  

新华学子参加百度讲座

 

    在游学期间,在百度接待老师的带领下,新华师生参观了百度总部,零距离接触了互联网一线企业的企业文化,进一步了解了互联网的应用、相关职业,更体验了互联网高科技,见识了互联网巨擘的魅力!
    来自百度的专业老师也为学子们带来了专业讲座,向学子们介绍了百度的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并分享了行业的前沿信息,生动、幽默的语言让学子们全神贯注的听讲。
 

 

新华学子参观百度

 

 

百度游学圆满结束

 
    游学团的一位学子兴奋地说:“这次游学参加得太值了!没想到我竟然走进了百度,还跟百度的专家老师面对面沟通了好多以前不了解的东西,还体验了互联网高科技设备!”
    新华携手百度举办此次游学团,让学子们与“互联网+”时代、与人工智能等高精尖技术有一个亲密接触,这对于帮助他们认识自己、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未来已来,新华也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用心帮助更多的青少年认识自己、掌握技能、找到未来的发展之路,帮助他们成功成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