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华“春季百度游学团”即将开启 新华学子出发啦

更新时间:2018-03-22

    阳春三月,春光灿烂,万物勃发,是时候暂别书山题海,来一场放松自己、提升自己的梦想之旅了!3月22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子启程前往北京,参加新华“春季百度游学团”。

 

 

    此次活动是新华为了让学子拥有一段与众不同的学习体验,同时让新华学子与“互联网+”时代、与人工智能等高精尖技术有一个亲密接触而特意举行的。
    在游学团活动中,河南新华学子将与其他新华学子一起探索互联网三巨头之一——百度的企业奥秘,感受清华园的文化风韵,领略帝都的互联网氛围。

 

 

 

    校企合作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谋求自身发展、实现与市场接轨、大力提高育人质量、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实用型技术人才的重要举措,此次学生启程前往百度总部,参观学习交流,正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体现。
    新华“春季百度游学团”,零距离接触互联网行业一线,领略互联网世界的神奇魅力,玩得有型、学得精彩!就要这么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