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都市频道《小哥好帅》河南新华站海选火热进行中

更新时间:2018-03-20

    近日,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小哥好帅》海选活动走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吸引了上百新华学子报名参加,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完美融合的华丽盛宴。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海选现场

 

 

动情歌曲演唱

 

  

新华学子街舞秀

 

    海选中,各路精英齐相聚,新华学子开启才艺大比拼模式,都亮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有歌曲演唱,或激情高昂,或婉转动听;有舞蹈表演,或优美动人,或动感酷炫;有武术表演,或刚柔并济,或虎虎生威。选手们各显神通,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来自河南广播电视台的评委老师纷纷对选手给予详细的点评,现场气氛人气爆棚。

 

 

燃情十足的舞蹈表演

 

 

认真欣赏表演的新华学子

 

    河南新华携手都市频道《小哥好帅》为新华学子提供了一个突破自我,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渴望展翅翱翔的学子,在新华找到闪亮的自己。谁能晋级终极PK舞台绽放美丽?更多精彩,尽请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