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华正当红之新生说】因为信任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不悔

更新时间:2018-03-08

姓名:孙康博
年龄&籍贯:16 岁 周口
专业:VR影视动漫设计师

    康博,一个笑起来有淡淡酒窝的少年。初三未毕业就选择来到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就如他所说:“网络千千万万个择校信息,偏偏就看上了河南新华,这是偶然,但更多的像是命中注定。来到河南新华虽然时间很短,但每一天都喜欢新华多一点,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就越来越喜欢这里的人和事,这可不就是缘分。”


8R4A1920_电脑1 .jpg
 


    随着《大圣归来》、《大鱼》创下中国华语动漫电影票房的记录后,中国的动漫前景也愈加明朗,正如康博想的一样,中国国产动漫的时代已经到来,很多热爱动漫的青少年也选择因此继续深造。“影视动漫制作的过程是十分复杂的,如果仅靠自学很难实现,从绘画、设计基础、色彩应用技巧、建模、场景设施设计、动画、渲染、数字图像处理以及材质贴图制作、影视后期合成等,都需要专业的指导。3D动漫实训教学区、高科技的3D动漫影视厅、Cosplay道具展示厅、电子竞技协会、Cosplay、动漫社团,在新华这些都为学习动漫创造了良好的氛围,这也是我选择新华的最终原因,因为信任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不悔。” 康博说道。


8R4A1922_电脑2.jpg


    康博在课余时间还准备参加河南新华的社团,和小伙伴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闲时准备在记者站学学摄影、写作、设计方面的知识,生活也是快乐而充足。正如河南新华一直秉承的快乐课堂一样,致力于为新华学子提供一个快乐学习、快乐成长的学习空间,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这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对有梦之人最深重的承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