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名企预定 招贤纳士 准备好了吗

更新时间:2018-03-05

 

    当毕业学子遇上“就业难”,怎一个“难”字了得?But,那要看看在哪里了。对于河南新华学子来说,春风十里,不如毕业前约定名企。3月7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名企人才预定会将开幕,十家企业、五大专业方向优质职位,在“就业难”的今天,这是河南新华送给学子真诚的礼物!
    本次人才预定会将汇聚来自IT、建筑装饰、影视动漫等行业的郑州乐檬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天津居联峰尚装饰工程有点公司郑州分公司、河南朗博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提供近百个移动开发类、电子商务类、美工设计类、装饰设计类等优质岗位,给新华学子搭建迈入职场、实现梦想的桥梁。同时,本次人才预定会还将举行名企高管面对面活动,新华学子将有机会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行业发展问题、求职攻略。
    作为河南省IT职业教育院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始终以毕业生就业为导向,定期举行校园招聘会、专场招聘会,与数家IT名企长期合作订单式培养人才,多方位多渠道为莘莘学子提供就业机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3月7日,名企相约!跟“就业难”say byeby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