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互联网+”时代 再不学这就晚了

更新时间:2018-01-19
    当今世界,正在从数据时代走向大数据时代。百度干了广告的事, 淘宝干了超市的事,阿里巴巴干了批发的事,微博干了媒体的事,微信干了通讯的事。不是外行干掉内行,是趋势干掉传统模式,是先进的取代落后的。在信息大爆炸时代,变才是永远的不变,敢于突破和改变,不是你接不接受,是它已经在你身边,而且正在改变你的生活。
 
 
当今世界,正在从数据时代走向大数据时代
 
    如今,“互联网+”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这表明,互联网的重要性已上升到国家层面。“互联网+”带来的不仅是信息技术领域的革命,它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以及我们理解世界的方式,并成为更多新发明、新服务的重要源泉。正是基于此,加快培养互联网人才满足行业需求已经刻不容缓。
 
IMG_9883.jpg 
 
新华实训基地 
 
    专注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设有互联网热门专业,并建有校企合作中心以及多个实训基地,为学子实训营造更多有利环境,满足企业对人才综合素质的要求,为互联网产业发展输送互联网人才。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子实训中
 
    未来离不开互联网,学好互联网,未来将大有可为。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如果你犹豫放弃了机会,怎能跟上时代的脚印?怎能开创出自己的天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