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河南新华首次举行网络双选会 学子足不出户就业

更新时间:2020-02-28

        为帮助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毕业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就业,给用人单位和新华学生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2月28日上午,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办首次网络双选会,为新华学生打造“零距离就业”通道,新华学生可以足不出户选择心仪岗位,让企业轻松寻人才。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办首次网络双选会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动员新华师生抗击疫情,全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为畅通毕业生就业通道,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积极行动,依托成熟的就业服务网络和渠道,启动了2020年网络双选会,让河南新华网站开发工程师、VR影视动漫设计师、UI视觉设计师、5G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VR空间创意设计师等十多个专业的毕业生足不出户,通过网络视频互动的方式就可以快速、安全地找工作,充分体验“互联网+”时代“一机在手,信息全有”的便利。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发言

 

 

 

网络双选会用人单位宣讲

 

       此次网络双选会,前来招聘的企业有北京互连众信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云计划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中景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埔装饰郑州分公司等百余家企业,涉及IT、电子商务、广告、设计、家居、建筑装饰、传媒、教育、服饰等多个行业,提供的岗位有网络安全工程师、5G通信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Python工程师、平面设计师、网络营销、室内设计师、网店运营等。

       而这些岗位中,需求明显走高的则是IT技术岗位和家装设计岗位,其待遇也相对走高,不少招聘企业开出了月薪6000元、8000元、10000元。

 

 

 

毕业生在线找工作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线互动

 

       据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介绍,河南新华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安置工作,始终坚持“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办学理念。学院开设就业指导课、职素课,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深化校企合作,与多家优质企业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打造就业实践基地,不断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技能水平,积累职业经验;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建立健全就业网络,不断完善学生的就业保障服务。

       让学生良好就业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始终坚持的办学宗旨。此次网络双选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对毕业生的求职安全教育,增强了毕业生就业求职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也为毕业生充分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贤纳士创造了良好环境,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零距离对接,同时也是学校、毕业生、用人单位三方互相助力,共同努力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