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15岁初中男生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

更新时间:2020-01-30

    15岁初中生适合学什么技术?初中生年龄小,过早走进社会,知识基础不稳固,社会经验欠缺,生理心理都不成熟,对未来发展非常不利。不想上高中了,初中男生想再学两年实用技能,学哪些技术好就业呢?

 

 

15岁初中男生适合学什么技术

 

    众所周知,随着中国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IT行业受到众多有志之士的大力追捧。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不断研发新专业,时刻保持与市场紧密接轨,开设了以电子商务、互联网平台开发、人工智能、游戏开发、建筑装饰等为代表的专业,结合企业单位的岗位情况,实现学生所学与企业所需的无缝对接。于初中男生而言,条条大路通罗马,学这些IT专业也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c12bcc6cc0bc86035469ce59bc85f921.jpg 

新华学子在校实训

 

    由于男生逻辑思维能力比较强,如果选择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学成归来,不仅仅能够建设网站,又懂得网络营销,符合新型网络人才需求,就业前景非常乐观;如果选择电子商务相关的专业,不仅工作好找还能自己创业当老板,做互联网创业达人;如果对动漫感兴趣,还可以选择影视动漫专业,目前我国动漫行业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人才需求量大,它会帮助你进入下一站“钱程”!如果热衷于设计,建筑装饰、UI设计等都可在你的选择范围之内!

 

8c6c1f15c4fd928c3d667dcdb3b799fc.jpg 

校企合作 培养企业实用型人才

 

    每个学校都会有自己在行业领域里的强势专业,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也不例外。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只有专业的IT院校才能培养出专业的IT精英! 当然,选一行,爱一行,选好发展方向后就不要再犹豫,努力实践,创新思维,于15岁初中男生而言,学IT技术同样能够成就好未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