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就业回访】学子就业路上 新华一路相随

更新时间:2020-01-09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每年不断有毕业学生传来就业喜报,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1月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走进校友企业郑州图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了毕业生回访工作。

 

 

新华毕业学生何怡源

 

 

 

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与何怡源同学交流工作

 

 

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与许雪雨同学沟通交流

 

  郑州图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由河南新华校友刘昌盛创办的电商企业,新华毕业生何怡源、许雪雨、马永强等学子在公司负责网店运营工作。回访过程中,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不仅与毕业学子亲切沟通,了解他们就业后的工作情况,也与校友刘昌盛就学生道德品质、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校友刘昌盛高度赞扬母校河南新华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河南新华以市场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模式,为社会培养出了符合行业发展、企业需求的高质量高素养互联网人才!

 

 

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与新华毕业生合影

 

  河南新华多年来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高度重视,也通过多种渠道,搭建毕业生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不断为毕业生寻找更多的就业机会。此次回访,河南新华实地了解了企业对员工素质的要求,同时了解了企业对毕业生的评价,对就业工作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