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桦洁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7-30

招聘岗位:
Java开发工程师4人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2年以上前端开发经验
2、精通HTML,CSS,javascript,响应式页面设计等前端技术,熟悉前端模块化;
3、精通vue.js、jQuery、AngularJS等框架的一种或多种;
4、能独立进行微信小程序开发
5、熟悉 HTTP 协议,熟悉前端应用的性能优化,监控,分析方法。
6、了解服务器端开发语言优先,熟悉与原生App交互优先;
7、有强烈的责任心,工作态度严谨,具备良好的沟通。

公司简介

    桦洁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创始于1996年,Charles & Keith作为国际炙手可热的女装鞋品及配饰品牌,专注于年轻和流行时尚。Charles & Keith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时刻关注年轻和流行时尚,推陈出新一系列鞋、包、皮夹、腰带、太阳镜等流行时尚单品。Charles & Keith分别在亚太、欧洲和中东等地区拥有超过300多家专卖店。
    CHARLES & KEITH 集团旗下有两大时尚品牌:CHARLES & KEITH 和 PEDRO。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在全球设有 600 多家专卖店,员工人数达5000多名。
    CHARLES & KEITH 由时尚企业家 Charles Wong 和 Keith Wong 创立于 1996 年,致力于为亚洲女性打造穿着舒适且设计时尚的鞋履及相关包袋配饰。
    2006 年,PEDRO在新加坡推出现代男士通勤鞋履系列。自发布以来,PEDRO深受顾客喜爱,于2008年推出女士鞋履系列,创造全新女士时尚风格。集团将顾客的满意、创新精神和推动时尚发展的企业使命放在第一位。

联系方式: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0371-678356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