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杰出校友】技能改变命运 看初中毕业生如何逆袭为IT白领

更新时间:2019-06-09

学子:赵曼曼
专业:UI视觉设计师
毕业时间:2017年7月
工作单位:河南中创合科技有限公司
职务:网站运营
年收入:7万

 

 

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班主任回访赵曼曼  关心工作情况

 

    时光如水轻轻逝,蓦然回首,毕业已近两年。如今的赵曼曼独立自主,阳光自信,干着喜欢的工作,她由衷地感谢母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培育之情,让她自信地阔步走向未来,在繁花似锦中追逐梦想。
    初中毕业后,很偶然的机会赵曼曼了解到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了解到这个大家眼中的职业学校竟然有这么多好玩的专业,还有特别有趣的教学模式。2015年,还是初中生的赵曼曼义无反顾的来到了新华,跟书山题海告别,开始了不一样的学习生活。
    新华的课程设计得非常合理,有理论课和实训课,老师上课时风趣幽默,学习氛围轻松融洽,再加上自己的努力,赵曼曼的学习效率很高。就这样赵曼曼如饥似渴的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从基础课程到专业课程,她逐渐掌握了Office办公自动化、图文设计、WEB界面设计、交互设计等实用的技能,一步步地成长、更加自信。
    赵曼曼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也结识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课堂上,大家一起为了一个问题激烈的辩论;宿舍里,她和姐妹们曾一起夜谈,分享快乐和悲伤的点点滴滴;运动场上,小伙伴们奋力拼搏,她曾为他们大声呐喊加油……友情不散,毕业后,她和小伙伴又成为同行合作的伙伴。
    2017年从新华毕业了,赵曼曼从一开始为自己从学生转变为社会职场人的角色而为难,到找到事半功倍的方法、胜任现在的工作,一路走来,成长很多,她特别感谢母校河南新华,是河南新华指引了自己,给予了自己希望和方向,给予了自己强大的能量。
    赵曼曼表示,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校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敢试敢为、开拓进取,在未来步入社会后能一展宏图,上演一个个流光溢彩的逆袭故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