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心系学生成长 河南新华开展就业回访

更新时间:2019-04-10

    为深入调研就业学生的工作情况和市场就业需求,4月9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展就业回访工作,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走访了河南上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就业学生普遍反馈情况良好,就业满意度高。

 

 

 

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与就业学生深入交流

 

 

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为学生提出建议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与十多名就业学生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就业学生的生活、工作、薪资等情况,并就就业服务、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方向等问题向企业征询意见。同时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也表达了学院为家装企业的发展做人才支持的决心。

 

  

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与就业企业领导交流

 

 

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与就业学生合影

 

    学生的生活、住宿、待遇、专业技术的现状是本次就业回访的重要内容。谈话中,毕业学生们积极与老师交流,向老师请教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了解学生们的工作情况,结合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为学子们的发展之路提供了科学的建议。学生们对所在企业的待遇状况,总体比较满意。
    通过回访,使学院对行业发展趋势和学生需求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将对提高就业质量,拓展就业渠道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