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河南省栎阳雨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4-09

招聘岗位:
网站推广52人 电商运营20人
岗位职责:
1、对与公司业务相匹配的APP或互联网运营活动的检索、筛选;
2、对互联网项目进行评估、测试,编写项目流程;
3、跟进项目至项目完成。(公司有完善的业务培训体系。)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金融类、计算机类专业;
2、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本岗位可接受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公司简介:

    河南省栎阳雨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隶属于河南省万客集团。河南省万客集团成立于2006年,目前在郑州、洛阳、杭州等多地设有分、子公司。集团创始团队多年为阿里、腾讯、京东等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持。十余年来,万客集团在技术开发、电商运营、新媒体、人工智能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河南省栎阳雨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有员工近200人,平均年龄26.3岁。本着“诚信务实、开拓创新、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文化理念,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知名的APP推广公司和社交云数据开发公司。2018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过亿元,为全国各地数万个客户提供专业的推广和数据服务。公司组织结构高度扁平,沟通管道非常通畅。公司为员工提供了极富竞争力的薪酬标准、量身定制的培训计划和丰富多彩的福利体系。公司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欢迎各界有志之士加盟!
联系方式: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 0371-678356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