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扶上马 送一程” 河南新华开展就业回访

更新时间:2019-03-22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加强与企业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于3月21日开展就业回访活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前往郑州凌丹娜服饰有限公司,对已入职的新华毕业生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与毕业学生合影

 

 

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右一)与公司部门负责人沟通

 

    在郑州凌丹娜服饰有限公司,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亲切询问了毕业生的工作及生活近况,并给予了他们积极的心理疏导。同时鼓励他们一定要积极主动地去工作,在岗位上“诚信做人,用心做事”。就业回访中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还和公司负责人详细的了解了学生在公司工作的具体情况,请公司负责人对学校的教学、学生管理、就业工作给予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入职后,无论是专业悟性还是质素品质,新华毕业生都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赞赏。他们从学生角色转变为职员的速度更是让公司负责人赞誉有加,他们积极的工作态度给用人单位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8R4A9827.jpg

 

新华毕业生工作中

 

    郑州凌丹娜服饰有限公司领导表示:“新华学生整体技术水平很不错,特别是实际动手能力很强。目前我们公司很缺人,希望新华能继续为我们推荐人才。”

 

 

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左三)与新华毕业学生合影

 

    教育的根本是“爱与责任”,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自办学以来一直坚守这个信念。以就业为导向来培养人才,把学生的就业工作放在第一位。此次就业回访,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对做好就业指导、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继续坚持“爱与责任”的信念、 “学生满意、企业满意、学校也满意”的教学准则,为社会不断输送实用型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