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河南筋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3-22

招聘岗位:
影视剧宣发
岗位要求:
    爱上网,爱看综艺、电影、电视剧、动漫,喜欢明星八卦,喜欢剧情狗,熟悉电脑基本操作,做事认真,吃苦耐劳,有文章编辑,影视剧剪辑经验者优先。
    性格稳重,阳光开朗,有执行力,能够按照公司要求完成工作任务,热爱新媒体行业。 

公司简介:

    河南筋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筋斗科技”或”KD”)作为一家以互联网服务为核心业务的新兴企业,目前业务涵盖了程序与平台开发、网络媒体运营、网络媒体营销策划运营、在线支付系统运营等。
    筋斗科技长期与百度、腾讯、阿里、网易、头条等国内主流平台深度合作,已成为上述平台在网络媒体运营的重要合作伙伴,截止到2017年年底,公司平台运营新闻、娱乐、地产等数十个领域,媒体账户超过两万个,在国内同行业遥遥领先,公司每年均受到业内重量级的平台的奖励与扶植。
    公司从创办伊始,本着与客户、平台多方共赢的理念,长期受到客户与平台的青睐,并且创造性的开发多种网络媒体运营的工具与方法,为企业与平台带来巨大的收益。

联系方式: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 0371-678356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