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河南新华举行企业专场招聘会 学子零距离就业

更新时间:2019-03-14

    3月14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郑州云计划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新华学子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

 

 

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招聘会现场

 

  

移动APP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招聘会现场

 

 

招聘企业代表与新华学生面对面交流

 

    此次企业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移动APP软件开发工程师和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java工程师、网站前端两个岗位,招收16人。招聘会现场组织学生进行了笔试,企业代表进行了企业宣讲,并就岗位能力、技术要求及薪资福利待遇与新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

 

河南新华举行企业专场招聘会 学子零距离就业.jpg

 

新华学生参加招聘会笔试

 

    前来参加招聘活动的新华学生郭雯开心地说:“学校举行这样的专场招聘活动,为我们学生搭建了就业平台,不出校门就能和企业沟通,这样的形式非常好。”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每年定期举行校园招聘会、不定期举行企业或专业的专场招聘会,为企业解决专业人才引进问题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新华毕业学生的求职成本,有助于他们快速对口就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