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河南超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3-03

5V7A0304.jpg

 

招聘岗位:

家装顾问/20人 管培生/10人 设计师助理/10人

岗位要求:
1.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勇于承担,善于发现,积极主动,正能量,有梦想,期待能在所在一定成就。
2.设计师助理要求熟练掌握CAD、DMAX软件操作。

公司简介:
河南超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9月18日,是河南省地区成立较早的专业装饰企业。
目前,公司下属拥有超凡家装、超凡工装、超凡设计学院、郑州超凡装饰等模块。是中原地区具有设计甲级、施工一级资质的装饰企业,2011年制定出《郑州市家装行业设计施I规范及质量验收标准》。
公司自成立至今已经历二十三年的磨炼,先后荣获“全国优秀装饰施工企业”、” 全国优秀样板工程示范企业”、“全国AAA级诚信企业”、“ 河南省绿色环保认证企业”、”室内装饰服务优秀企业”、“ 家庭装饰管理规范单位”、‘ 诚信家庭装饰企业”等多项荣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