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河南新华举行第十六届大型校园招聘会暨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2019-02-28

    为充分做好新华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月2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携手BOSS直聘举行第十六届大型校园招聘会暨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百家企业齐聚新华,上门招聘互联网IT人才,新华学生足不出户即可就业。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俞南生致辞

 

 

参加招聘会的新华学子

 

河南新华举行第十六届大型校园招聘会暨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1).jpg

 

学院领导与参会嘉宾共同启动招聘会

 

    为帮助新华学生就好业,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精心筛选了100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涵盖了互联网、科技、影视传媒、建筑装饰、广告设计、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提供了UI设计师、软件开发、网站前端、PHP、影视后期、网络运维工程师、平面设计师、网络优化推广等多种类型的优质就业岗位,与新华学生所学专业相匹配,让新华学生可以对口就业,也让他们的求职有了更多的岗位选择空间。

 

 

招聘会现场

 

 

新华学生面试登记信息

 

    此次招聘会软件开发类、建筑装饰设计、电商运营类岗位需求较多,不少企业开出了6000元+、8000元+、15000元的月薪,并提供了管食宿、定期培训、定期旅游等福利“钓”人才。

    值得注意的是,在招聘会现场设有“校友招聘专区”,包括河南盈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校友公司重回母校招聘人才,应聘学子与校友企业招聘热烈交流,达成共识,双方均收获颇丰。

    参加招聘会的新华学生普遍表示,在本次招聘会上能找到与自己专业对口并感兴趣的工作岗位,凭借在校期间学到的理论知识与职业技能,在面试中感觉信心满满。许多单位招聘人员也表示,普遍感受到新华学子应聘时表现出来的高技能素养及文明礼仪,新华毕业生拥有的一技之长与较强的实践能力正是当今企业人才竞争的关键指标。

 

  

河南新华成为郑州金白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

 

  

河南新华成为河南鲁公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

 

 

河南新华成为河南盈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

 

 

河南新华成为郑州中景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实用人才,正是河南新华不断努力和深化的重要工作。此次招聘会上,还举行了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郑州金白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河南鲁公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盈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中景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向河南新华授予人才培养基地的牌匾。新华学生的就业平台和渠道更加丰富,就业空间更加广阔。

 

  

成功找到工作

 

  

顺利拿到企业offer

 

    目前我国信息化技术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互联网人才的培养可谓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俞南生表示,河南新华紧随互联网的大趋势不断创新发展,努力构建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个性化教育的模式,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培养适应当代互联网需求的高技能技术人才。
    为帮助学生成功就业,河南新华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建立健全就业网络,不断探索产教融合、双创驱动的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多样化模式,毕业生就业工作重心也从“好就业”向“就好业”转变,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搭建了实践和信息交流平台、提高就业质量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前来观摩的低年级学生提供了了解企业需求的绝佳机会,有利于他们提早树立职业目标,为以后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