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就业回访】新华走进鼎晟装饰 对学子的关怀从未褪色

更新时间:2018-12-20

    12月19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石俊杰老师与班主任葛维利走进河南鼎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毕业生回访工作。

 

 

 

    回访过程中,创就业指导中心石老师和班主任葛老师不仅与毕业学子亲切沟通,了解他们就业后的工作情况,也与用人单位领导就学生道德品质、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地交流。用人单位领导高度赞扬河南新华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河南新华以市场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模式,为社会培养出了符合行业发展、企业需求的高质量高素养互联网人才!

 

 

    河南新华多年来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高度重视,也采取多种渠道,搭建毕业生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不断为毕业生寻找更多的就业机会。此次回访,学院老师实地了解了企业对员工素质的要求,同时,了解了企业对毕业生的评价,对就业工作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65001.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