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新华冬季人才专场招聘会 一大波岗位来“撩”

更新时间:2018-12-06

    12月6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冬季人才专场招聘会,河南中创合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千雅科贸有限公司、郑州文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郑州豫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为招聘到合适的技能人才,抢先来校预订人才。 新华网站、设计专业学子向招聘企业展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新华冬季人才专场招聘会 一大波岗位来“撩”

 

 

企业代表宣讲

 

    此次冬季人才专场招聘会共提供近30个岗位,主要有php工程师、网站制作、SEO优化推广、SEM专员、网站编辑、新媒体运营、美工、平面设计等职位。招聘会上,企业代表进行了企业宣讲,还推出了提高薪金、增加培训、晋升机会等一系列“引才”措施,出奇招主动“钓”人才。新华学子与招聘企业从相关岗位职责到技术能力要求再到薪资待遇等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学生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

 

 

学生投简历

 

    办学以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安置工作,除了定期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外,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还特别针对各专业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搭建校企间人才交流的桥梁,为企业解决专业人才引进问题,稳定企业发展根基的同时也为广大有志青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奉献社会的舞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