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河南新华云电子商务运营专业学生开展企业实习

更新时间:2018-11-13

    为了让云电子商务运营专业学生感受电商企业文化、建立电商企业观念、增强电商企业服务意识,更好地了解电商行业及相关工作岗位,11月11日—13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云电子商务运营专业百余名学生在逸阳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三天的企业实训。

 

  

实训中的新华学生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看望实训的学生

 

    逸阳服饰有限公司对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生此次企业实训极为重视,安排了电商部门相关负责人为新华学生进行了企业文化、企业战略、各岗位职责、岗位操作技能等多方面的培训。此次实训恰逢电商狂欢节“双11”,在培训的同时,学生们在逸阳服饰也从事店铺运营、打包、分拣等工作,协助逸阳服饰打赢此次“双11”电商大战。

 

  

实训学生李婷华

 

    此次去逸阳服饰有限公司实训的学生李婷华表示:“在学校电商实训基地所学的操作技能刚好有了用武之地,特别感谢学校安排了此次实训,让我能亲身感受到电商企业的工作氛围,自己心里更踏实了。”
    逸阳服饰有限公司此次实训负责人对新华学生能快速上手工作表示了肯定,尤其是新华学子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更让他反复称赞。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领导与逸阳服饰实习负责人合影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安排的此次实训,让新华学生充分认识到了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现状、岗位需求及能力要求等,使他们对职业生涯的认识更加理性客观,企业服务意识大幅提高,有助于新华学生定位自己、明确努力方向,从而提高他们的就业竞争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