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双十一”校园也疯狂 新华学子举行线下校园狂欢购

更新时间:2018-11-09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各大电商平台都炒得热火朝天,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电商创业园的学子们也不甘落伍,在11月8、9日,带来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线下校园“双十一”狂欢购。

 

 

热闹的活动现场

 

  

玩“幸运大转盘”  还可赢奖品

 

    只见在校园主干道上,摆起了一个个摊位,琳琅满目、价格实惠的商品,新鲜有趣的广告语吸引了新华学子纷纷围观。只见有吸引萌妹子驻足的玩具熊,有实用十足的数据线,有“网红”小黄鸭、简约时尚的水杯……这些实惠的商品让许多新华学子上前选购。这次活动虽无法与各大电商平台的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相比,但属于在校创业的学生组织举行,新华师生都纷纷捧场支持。

 

  

新华学子选购商品

 

 

“网红”小黄鸭

 

    活动现场,还有想要什么转什么的“幸运大转盘”游戏,吸引了新华学子和老师的踊跃参与。

    此次“双十一”活动不仅给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师生带来了欢笑,给予了他们优惠与方便,又使得新华学子获得了宝贵的实战经验。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提供的良好实战平台上,新华学子稳步向前,相信,他们的未来一定会更灿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