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宅速美装饰集团新乡公司

更新时间:2018-10-31

 

 

招聘岗位: 

实习设计师、助理设计师、电话营销、网络营销、客户经理、工程监理、工程经理、财务出纳、材料文员等建筑装修相关岗位。 
工作福利:
在职带薪培训(集团统一拓展培训+在线培训),带薪休假,学习等机会;
定期团队活动(庆功会、烧烤、旅游、体育活动等);
工作区域: 
    以河南新乡为核心,未来准备覆盖河南各个城市,各城建立直营分店;
    目前公司遍布区域:合肥、芜湖、阜阳、常州、徐州、新乡、安阳、南昌、进贤、西安、南宁、柳州、桂林、长沙、怀化、衡阳、海口、昆明、曲靖、大理、楚雄、贵阳、毕节、遵义、黔西、安顺、兴义、凯里、铜仁、都匀、六盘水等地。公司贯彻“以人为本,持续发展”和区域化的发展战略,工作区域相对固定。
    宅速美装饰集团新乡公司,隶属于宅速美集团旗下直营分公司之一。集团成立于1997年,公司主营大宅、别墅、平层、复式等家装项目,经营面积约3000㎡,拥有数百套不同风格实景样板间以及选材展厅。
21年品质装修,宅速美装饰凭借“品牌、规模、团队、管理”等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横跨装饰、建材和家居的三大产业链。集设计、施工、选材、家私、家居、售后为一体,秉承着客户利益第一的原则服务于万千业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