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郑州方菱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9-10

    郑州方菱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来致力于数控切割和焊接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现因公司发展规模扩大经营之需求,诚招有识之士加入。

招聘岗位:

    销 售 精 英 10人
 
    1、品德良好:你有没有能力不重要,因为能力可以培养。
    2、业精于勤:你效率没有别人高也不重要,因为时间可以弥补。
    3、工作简单:听话照做拿高薪,只要你态度端正即可。
    4、没有经验不重要:入职初期有专人培训,只要你肯学,我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5、我们和其他行业不太一样,我们面对的都是有需求的客户,不是漫步目的大海捞针。
网络运营管理2人
    1、熟悉各种网络推广手段;
    2、熟悉使用SEO各种工具,网站诊断,能针对网站进行合理的内容、关键词、链接等优化技巧;
    3、熟悉网站之间的流量合作业务,有实际网站推广经验,具有一定的互联网资源;
    4、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强及调研及分析能力;
    5、对站内站外进行SEO优化,提高搜索引擎关键词排名和整站流量;
    6、多渠道进行对外推广,如B2B推广等;
    7、通过第三方平台或网站进行流量、数据或服务交换,或战略合作联盟,增加网站的流量和知名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