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参观】走进可口可乐 领会成功之道

更新时间:2018-08-24

    提起可口可乐,想必大家都会想到刺激、好喝、热情这些词汇,但是你知道它是怎么发明的吗?为什么它又能够风靡全球?8月23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小伙们带着种种疑问参观访问了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博物馆和自动化生产线。

 

  

新华学子走进可口可乐

 

  

新华学子探访可口可乐百年历史

 

 

新华学子近距离感受可口可乐品牌文化

 

    据了解,郑州太古可口可乐生产及分销可口可乐全系列产品,主要供给河南及周边市场,可以说在河南你喝到的每一瓶可乐都是来自这里。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拥有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每一瓶可口可乐的生产流程都依据严格的标准,此外可口可乐博物馆是最大的亮点,在这里通过解说员的实地讲解,你可以了解可口可乐百年传奇历史文化,也可以看到可口可乐百年来的经典藏品。从1886年,神奇配方的糖浆水在亚特兰大市诞生,到1915的第一个弧形瓶诞生,再到1985年可口可乐随“挑战者号”航天飞机登上太空,最后风靡全球……将近一个小时的参观,大家都意犹未尽的走出了可口可乐世界,也深刻理解了可口可乐成功的秘密所在。

 

 

新华学子参观可口可乐博物馆留念

 

    多年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除了专业教学外积极开辟校外第二课堂,让所有学子深入了解企业及品牌一线的发展逻辑,开阔了他们的视野,拓展了他们的思维,来自17级视觉传媒专业的经春源同学感慨的说:“除了本身的优良产品外,更先进的制造技术,以及强大的营销推广水平才让可口可乐得以风靡全球,看样子一切事物想获得成功都不是靠单一方面的优势就可以的。在各个方面都要做到最好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也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质,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