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河南奥德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7-28

 

招聘岗位:
1、网络推广 
电子商务、计算机、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熟练操作CDR/PS等设计类软件;
2、专业美工  
 大专以上学历,电子商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也可考虑。
    河南奥德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奥德利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广告数控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主要生产微型压电写真机、数码UV平板打印机(又称万能打印机)、全自动覆膜机、数码无版烫金机等广告印刷喷印设备。
    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为公司合作商的营销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公司的国内代理商遍布全国34个省、市地区,服务网点覆盖到全国各地,随时为客户提供较为便捷的技术指导、日常保养及售后维修服务。国际市场也毫不逊色,奥德利品牌条幅机、数码烫金机、覆膜机已经远销至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几十个国家及地区。

联系方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 0371-678356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