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选择决定命运 退伍军人用技能放飞梦想

更新时间:2018-07-22

     退伍后,要何去何从?离开军营,要面对的是既熟悉又陌生的社会,没有一技之长,要如何在这快速发展的社会中求生存,求发展?在离开武警部队后,面对这个众多退伍军人共同面对的问题,王力峰也曾迷茫过,但他却做了不同的选择,为自己拼出了一个灿烂的未来。

 

IMG_0029.jpg

 

新华学子王力峰

 

    当兵的日子短暂而又漫长,但使王力峰明白了许多道理,也深刻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退伍后短暂迷茫过,社会的就业现状让他觉得学习一门技术才能够拥有在未来社会中的一席之地。于是,他来到了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重新走进校园的那刻起,他决定一定要掌握好一门技能,为以后的生存打下基础,为家人撑起一片天,和家人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理论与实训同步进行,课程设计得非常合理,他如饥似渴的吸收每一个互联网理论知识点,不断充实自己,在实训基地更是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会了企业所需的网络运营技能;在校期间,他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提升、磨练自己,曾多次在演讲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就这样,王力峰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社交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这为他进入社会的职场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新华的多彩学习经历,造就了现在的王力峰,成就了他持续描绘的事业版图。

 

评委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jpg

 

王力峰在学院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由于表现突出,王力峰在学校得到了去义乌新华电商学院实训的机会。在“充电”过后,成绩优异的他被学院推荐到了浙江超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网络运营。这让他深深感谢母校的培养,让他真正拥有了立足社会的本领。

    选择决定命运。一次关键的选择让曾经迷茫的王力峰改变了命运。也让我们懂得,在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以技能为马,诗和远方就近在眼前,梦想也将触手可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