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校企定向合作 学院联合梓桐服饰共建电商人才培养新平台

更新时间:2018-07-10

     校企合作树匠心,产教融合育匠人。7月10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郑州梓桐服饰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深度产教融合战略协议。双方一致同意正式建立校企深度合作关系,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设立“河南新华·梓桐服饰校企定制班”。

 

 

签约仪式现场

 

 

学院与梓桐服饰达成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郑州梓桐服饰有限公司向定制班实训项目赞助价值50000元的货品,供定制班学生实训学习。郑州梓桐服饰有限公司也将参与到学校的实际教学中来,双方共同培养电商岗位专业技能人才,将针对定制课程到校进行学习情况了解以及开展企业相关知识讲座,并且提供企业真实项目作为学生的技能提升实训课程,同时成为定制班学生的校外实训基地,将企业的新需求,新方法、新技术等实用技能传授给定向班学生,通过考核的定制班学生可成为郑州梓桐服饰有限公司的正式员工。校企双方携手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及就业创业平台。

 

  

河南新华·梓桐服饰校企定制班正式开班

 

 

郑州梓桐服饰向定制班赞助价值50000元的货品

 

    每一位新华学子的成功都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学校的培养、企业的栽培。而河南新华校企联动的教学模式,实施岗位教学,模拟企业化管理,积极探索学生适合企业、岗位要求的技能训练模式,提高学生专业技术技能的同时,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与保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