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第三届简历制作暨模拟面试大赛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更新时间:2018-06-15

    天朗气清,万物竞秀。6月15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第三届简历制作暨模拟面试大赛颁奖典礼在综合运动场举行。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处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学生处主管等领导及全体新华师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创就业指导中心朱宵夏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学生处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

 

  

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

 

    在颁奖典礼上,创就业指导中心朱宵夏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并鼓励他们戒骄戒躁以取得更大的成绩。随后,为表彰获奖同学,充分肯定他们在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学院领导与老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全体新华师生共同见证了获奖同学的风采。

 

 

学生处主管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生处主管与获奖学生合影

 

    据悉,本次简历制作暨模拟面试大赛是为了让同学们熟悉面试流程,掌握面试相关技巧,提高求职面试能力而举办的,新华学子踊跃参与、积极报名,经过激烈比拼,最终17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奖。

 

 

获奖学生大合影

 

 

创就业指导中心石俊杰老师为学生颁奖并合影

 

    此次活动参赛选手们投入了高昂的热情。简历制作、自我介绍、能力展示、职场问答,无一不在向这个世界宣布:职场,我准备好啦!此次活动也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教育的重要部分,引导和帮助了学生发掘自身潜力,提高了职业素养及就业竞争力。

获奖名单:

简历制作比赛:
一等奖:云计算网络工程师专业1701班 焦帅毅
二等奖: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1701班 杜亚雯        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1701班 刘薇
三等奖: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1701班 王冰杰        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1701班 李越        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1701班 黄亮
模拟面试比赛:
一等奖: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1702班 王阿晴
二等奖:云计算网络工程师专业1703班 石鹏程        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1702班 杨冯鑫
三等奖: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1701班 李夏夏        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1701班 刘云飞        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1701班 张佳琪
综合表现优秀奖:
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1701班 任永坤        云计算网络工程师专业1701班 王泽强        云计算网络工程师专业1701班 左凯龙

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1701班 王霄        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1701班 侯晓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