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看高考落榜生怎样蜕变为年薪20万+的IT白领

更新时间:2018-02-06

    学子:陈鑫烨

    工作单位:车能贷(上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职务:Java开发工程师
    年收入:22万
 

 

    “选择决定命运”,一次意外的选择,造就了如今的陈鑫烨,这也出乎了他自己的意料。
    从小喜欢电脑的陈鑫烨,高考失误没能考上他理想中的大学,那时的他满怀疑惑与迷茫,都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可是怎样才能找到合适的路呢?偶然听朋友说起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是一个专门培养互联网人才的地方,让身处灰暗中的陈鑫烨瞬间点燃了希望的光,他对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充满了期待与好奇。
    家在湖北的陈鑫烨奔赴远在郑州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繁华的都市、美丽的校园、高大上的IT专业教室、便捷的生活服务,实地考察后陈鑫烨决定要留下来,他期待着自己可以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成为一个IT达人,去搏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新华的第一节课上,老师说:“第一节课我们要一起学PhotoShop做界面设计,为什么要学习这个呢?因为一个成功的网站首先要吸引住用户的眼球,让用户第一眼就对这个网站产生兴趣,所以我们第一节课学习网站的界面设计”。这节课给陈鑫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那时老师说的话让他真正打开了自己专业的大门。老师在告诉他们做网站要抓住用户的心,但其实老师的话也抓住了陈鑫烨追逐梦想的心。
    新华的课程设计得非常合理,有理论课和实训课,老师上课时风趣幽默,学习氛围轻松融洽,再加上自己的努力,陈鑫烨的学习效率很高。除了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都能得到解决,让他对以后的生活工作都有足够的信心。
    两年的校园生活后,面临竞争残酷的社会,陈鑫烨胸有成竹,因为新华教会了他很多专业的知识和技能。陈鑫烨说,新华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让自己少走了很多弯路。他无数次庆幸当年选择了新华,成就了现在意气风发的自己。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期待每一位身处迷茫中的学子都能像陈鑫烨一样选择正确的方向,托起心中梦想的太阳,那必将在明天发出灿烂夺目的光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