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退伍军人】告别迷茫 学对技能也能逆袭未来

更新时间:2019-10-24

    每年退伍时节,退伍军人们经过部队的培养与锻造后,走向社会,重新开始人生新的征程。如何让退伍军人在求职过程中发挥自身优势,赚得金钵满满呢?在此,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职业规划师为退伍军人详细分析了顺利求职、成功就业之道。

 

告别迷茫 退伍军人学一门好技术刻不容缓

 

告别迷茫 退伍军人学一门好技术刻不容缓

 

    事实上,退伍之后,对现实就业场景的这种迷茫普遍存在于绝大多数退伍军人中。在就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就业越来越困难的残酷现实面前,退伍军人的安置和就业一直是政府热点难点问题。虽然,行政事业单位或省直属企业的工作,一直以来都是退伍军人梦寐以求的“金饭碗”。但抛弃无谓的迷茫,掌握一门过硬的技能,才是一个退伍士兵的正确应对之策。没有文凭并不可怕,没有工作经验也不可怕,但最可怕的是找不着发挥自身优势的专长,造成英雄无用武之地、美好前程就此被耽搁的后果。

 

河南新华学子体验智能高科技

 

河南新华学子体验智能高科技

 

    那么,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应该怎样行动,才能真正取得成功呢?如今,互联网大发展,人工智能改变生活,它在我国各个领域的应用不断得到拓展,应用水平不断提高,逐步形成与实体经济深入融合的发展态势。在人工智能产业迅猛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人工智能人才有着开阔的就业前景和巨大的发展空间,对互联网、人工智能感兴趣的退伍军人则可选择人工智能专业,不仅可获得企业需要的专业技能,还可以努力考取大学文凭,为自己的未来添加砝码。

 

8r4a4504_副本 (2).jpg

 

新华学子在校实训

 

    专业与技术的不断升级,网络信息化的现代社会需要的是可以玩转高科技的新型人才。随着各个领域对员工自身文化素养与学识要求的提高,选择回炉再造也成为退伍军人离开部队后再次提升自己、更好就业的有效途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采取阶梯式教学模式,即使刚刚走出军营的退伍军人没有任何基础,只要跟着新华老师们的步伐,同样能够学得一身过硬的技能,不必再为未来就业而苦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