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考落榜后 初中生上电脑学校好不好?

更新时间:2019-07-11

    中考过后,很多落榜生以读职高、技校作为后路,还有更多学生家长盲目跟风不从学生实际情况和就业考虑,让学生外出务工;事实上,在信息大爆炸年代,初中生上电脑学校学技术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中考落榜后 初中生上电脑学校好不好?

 

    其实,不上高中并非意味着人生无路,前途渺茫。很多名人也曾是失意者,但是为什么他们现今成为各行各业的精英,甚至可以说是偶像呢?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职业规划师分析到,究其原因,是他们不因不读高中而失去希望,而是重新选择人生道路,在新起点上更加努力奋斗。路在何方?路其实就在每个人的脚下。只要你勇于面对挫折、失意,那么你会发现前方的路正在等着你,未来更是一片光明!
    现今职业教育发展的尤为快速,而作为职业教育中的一大支柱--电脑教育更是不在话下。近年来,互联网飞速发展,互联网+各行各业的发展壮大都离不开IT技术人才的支持。IT专业人才,已成为高收入的行业之一,是真正的热门行业。而专注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以理论加实训的模式培养企业需要的实用型人才。

 

中考落榜后 初中生上电脑学校好不好?

 

    自从“互联网+”行动计划实施以来,互联网+俨然已成为近年来互联网行业热门词。此外,中国互联网市场非常广阔,许多国内互联网企业看到了机会,开始了“抢人大战”。自改革开放以来,全球化经济的不断扩展,在国内外,对于专业的IT人才是格外的推崇,更是求贤若渴。
    互联网时代,初中生落榜后上电脑学校学习IT专业,对自己来说是另一条可以走向成功的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