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火热中考季新华与你一起看未来

更新时间:2019-06-28

    又是一年中考季,随着中考的持续推进,前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咨询中心了解互联网专业的学生和家长们络绎不绝,新华电脑学院的职业规划师们根据每个孩子的具体情况帮他们分析未来适合从事的行业和专业,给他们提出全面的职业规划建议,让所有来到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同学们都认识到了自身的优劣势和未来的社会发展态势及热点行业。

 

8R4A1174.jpg

 

河南新华火热咨询报名现场

 

8R4A0790.jpg


全家总动员来新华为孩子找出路

 

    在现场,怀揣着对未来的不确定以及美好憧憬,求学的学子及家长在职业规划师的热情接待下纷纷问出疑问:初中刚毕业来河南新华学电脑,能学得会吗?现在什么专业工资比较高?学什么专业前景比较好?在职业规划师及专业老师的深入讲解下,学生和家长们不仅了解了各大专业的行业特点和发展前景,还通过测试明确了自身特点,找到了自身的准确定位。

    随后众多家长和同学们在新华电脑学院职业规划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VR空间创意设计师、大数据应用工程师等各大实训基地,并深入了解了新华学子的创就业情况。良好的实训环境、优质的教学模式、较高的就业率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加深了他们对互联网科技的深刻认识及理解。

 

8R4A1168.jpg


职业规划师为学生讲解专业

 

8R4A0786.jpg

 
职业规划师为学生介绍互联网行业

 

    教育改变生活,技能改变人生。在此新华电脑学院的职业规划师提示广大学子,不必拘泥于传统教育的窠臼,一定要明确自身的情况,选择发展前景良好的行业。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也将竭尽全力帮助广大学子用扎实的技能与无尽的创新来赢得灿烂的明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