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考加油】带着自信与从容 愿你不负少年时

更新时间:2019-06-24

     高考的战争硝烟还未散尽,中考已接踵而至。中考党们像曾经的高考生一样,奔赴战场,为高中“名额”,也为了自己的未来激烈拼搏。

 

 

    中考虽然看起来是人和题之间的较量,但其实是一场自己的战争。当考生走进考场拿到试卷时,一定想努力答题,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事实上,中考虽然重要,但决定中考成绩的往往是平时学习情况,考场上一定要本着“一颗红心,两手准备”的平常心态,从容应对考试。

 

 

    人生是道分数式,不变的是表示生命的分母,可变的是代表选择和奋斗的分子,分子越大,它体现的人生价值就越大。即使成绩最终不理想,也不必气馁,条条大路通罗马,读高中并非是成功的唯一出路,选择一所适合的学校,努力向前,奋勇拼搏,未来仍然可以很明媚。比如河南省专注于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初中生可以选择学热门人工智能、UI视觉设计师、移动APP软件开发工程师等专业,拿一份大学文凭,轻松就业,开心生活,不失为通往未来成功之路的一条捷径!

 

 

 

选择IT职业教育 用技能与创新成就辉煌未来

 

    也许你现在忐忑不安,对自己充满怀疑;也许你现在踌躇满志,对中考充满信心。不管怎样,都充分利用最后的每一寸光阴,为人生的精彩而努力一搏吧!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预祝考生们各骋所长,都能凤鸣朝阳,最终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中考生们,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