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考将至成绩不好怎么办 初中生学技能照样可以成才

更新时间:2019-05-16

    在中考来临之际,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提醒广大考生,不要过于紧张,中考只是一场考试。即使落榜了,也没关系,因为“条条大路通罗马”。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国家现代化建设迫切需要大量具有一技之长的技能型人才。接受职业教育,也可以赢得人生出彩的机会。

 

 

中考将至成绩不好怎么办 初中生学技能照样可以成才

 

    九年义务教育结束,初中毕业生们面临着是升学、打工抑或学技术的几条道路。成绩优秀的自不用说,他们还将沿着“初中——高中——大学——就业”的方向前进。然而,成绩不够理想的学生该怎么办?近期来到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咨询的就有不少初中生,他们都有这样的疑惑:“中考考不上理想的高中怎么办?我是否还有其他出路?”这些问题不仅仅困扰着许多成绩不好的初中毕业生,同时也令这类考生的家长忧心忡忡。
    成功的路从来不止一条,当今社会不一定非要学好数理化,才能有光明未来。随着IT技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在人们的生活及工作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如今IT技能型人才缺口日益增长,发展前景广阔,初中生通过专业培训进军IT行业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华实训基地 学生实训中

 

    “高薪资、高福利、高待遇”这些让人羡慕的条件,现在多数集中在高技能型人才的周边。社会上对职业教育院校毕业生开出的工资有时候比本科生的工资还要高。而且选择职业院校,家庭投入比较小,学生学完之后可以直接进入企业岗位工作,这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家庭的负担,而且能减少就业压力造成的困扰。

 

 

河南新华开设校企定向班 培养企业应用型人才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多年来专注互联网教育,通过校企合作、企业定制培养等新型模式,为社会成功输送IT精英。同时,学校“技能+学历”的培养模式更是紧跟市场需求,让初高中生能学到技能的同时又能拿到相应的大学文凭。时下正值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招生报名期,欢迎广大初高中生来校咨询报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