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互联网时代 上技校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

更新时间:2019-05-04

     如果学到一门好技术,那么将来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不再是大难题。但是究竟学什么技术好呢?这要看现在社会需要什么人才,市场缺什么人才,当然同时也要看国家政策,看看行业发展,看就业前景。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在校体验互联网高科技

 

    2010年后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国互联网进入高速发展期,2015年中国提出互联网+概念,“双创”风起,随后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相关领域水涨船高,新企业的不断诞生和传统企业纷纷向互联网转型,开始了“抢人大战”。
    “招不到人、留不住人的痛苦”,这种尴尬的局面困扰着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有关媒体报道,互联网行业存在大量人才尤其是高端人才的缺口,未来5年,中国互联网人才缺口将达1000万。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中国互联网人才缺口巨大,所以学互联网不必担心没有前途,只要你学好就不用担心前途问题,所谓真金不怕火炼。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在实训基地实训

 

    互联网时代,放眼看来,现在哪个行业离得开计算机?哪家公司离得开电脑?哪个年轻人离得开网络?哪家公司没有一个企业门户网站?现在和未来一切都是电脑,所以不管你是学习网络营销的,还是学习网站开发、电子商务、网络技术的,只要你的技术过硬,找到一份好工作,获得高额薪水,一切都不是问题。 
    想要学好IT技术,选择什么样的职业学校比较好呢?当然要品牌大、口碑好、实力强、就业好的学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办学以来,汇集了大批电脑教育精英。拥有一支实战经验丰富的“双师型”讲师团队,为学员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大的师资保障。为了自己的将来,选择一个好学校,学一门好技术,再加上自己的用心努力,才能拥有一个好未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