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迎新生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掀起报名新热潮

更新时间:2019-02-28

    近日,已经陆续有不少学生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报名学习了,新学期刚刚开始,咨询中心内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校园里前来参观的家长及学生随处可见,一股强烈的求学热潮蜂拥而来。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咨询报名现场

 

    初春的凛冽天气依旧未能阻止前来求学的青年学子们高昂的热情。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咨询中心,不少学生和家长不顾舟车劳顿,依然来到新华忙着咨询:初中学历,来新华学电脑,能学得会吗?现在什么专业热门?学什么专业前景好?孩子性格比较好动/内向,学什么专业好呢?孩子初中/高中毕业/未毕业,学什么好?……在职业规划师及专业老师的深入讲解下,学生和家长们不仅了解各大专业的行业特点和发展前景,学生还通过测试明确了自身特点,找到了“私人定制”的好专业。

 

 

职业规划师面对面沟通指导

 

    据了解,从年初开始,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报名咨询中心每天都挤满了前来咨询报名的家长和学生。为了给孩子选个好学校,家长们从参观、咨询、测试到报名,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有的家长甚至跑遍了好几所电脑学校,通过对学校的参观和考察,他们对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充满了信心,其中很多学生都直接办理了入学手续。

 

8R4A6118.jpg

 

职业规划师帮助学生选择未来发展方向

 

    来校参观的一位家长说,“我们曾是在过年的时候商量着让孩子来学习电脑的,经过这几年在外打工的所见所闻,我们发现互联网行业是目前市场上最火爆的,让孩子学习APP开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专业,我们都很放心。当然孩子最终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影视动漫专业。待参观完学院教学设备、校园环境、各专业实训室后,我们也更加相信新华,相信孩子在这里学习,值啦!”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注重的不是你的过去,而是你的未来,欢迎有志于IT行业的青年学子前来咨询报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