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2019年学动漫游戏开发有前途吗

更新时间:2019-01-03

    近几年来,中国动漫游戏文化产业发展异常迅猛,其产业规模和增长速度大大超过传统的主流文化产业,一部部备受欢迎的作品不断出现,如《秦时明月》、《狐妖小红娘》、《大圣归来》、《王者荣耀》等,因此可以说,2019年学动漫游戏开发还是个好选择的。

 

 

    2018年11月28日,国家统计局正式发布《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2018)》,首次将“数字创意产业”纳入国家战略布局。值得留意的是,游戏、动漫产业也出现在“数字创意产业”列表中。据了解,此次划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基于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发展需求,料将对经济社会全局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作用。这无疑是为整个游戏产业注入一剂强心针,这意味着游戏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要组成部分,将享受政府的大力支持。对于广大动漫游戏爱好者来说,游戏动漫的行业广阔前景是被认可的,2019年学习动漫游戏开发不失为一个好时机。
    在政策利好的形势下,二次元文化发展迅猛,再加上互联网的助推,视频平台的崛起,国产动漫游戏发展日渐蓬勃。使得该行业成为创投风口,吸引了大批创业者,与此同时资本方也纷纷进入。动漫游戏不再被视为“小孩子看的东西”,而是变为一个热火朝天的庞大市场。

 

 

二次元盛典 ACG动漫嘉年华

 

    培养动漫游戏创意与技术结合的复合型人才,众多院校责无旁贷。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多年来培养影视动漫游戏开发与设计人才,众多导师拥有多年的动漫游戏行业项目实战经验,并且带领学生在学院的影视动漫、游戏实训基地进行企业级项目实战,在传授前沿概念的同时,辅以大企业的实战项目案例,培养学员的艺术底蕴、专业技能和实战能力,使学员获得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开阔的时代发展视野,为挑战高薪做好充足的准备。 

 

 

新华学子体验动作捕捉课程

 

    不仅如此,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还与多家知名企业签署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校企携手进行人才定向培养,并将企业真实项目引入教学中,在双方的努力下,学生的影视后期、动漫设计、模型制作、游戏开发等技能有很大提高,在学院每年定期校园招聘会和不定期企业上门专场招聘会上,他们的技能水平得到了众多企业的高度评价,甚至被争抢。

 

8R4A6633.jpg

 

定期校园招聘会 帮助学子就业

 

    动漫游戏产业飞速发展,并与影视、VR/AR等技术产业紧密结合,不断推动动漫游戏市场的优化升级,对于动漫游戏人才来说不啻为一个良机。但这个职业需要你选择一个好学校,武装自己成为专业知识丰富、技能过硬、创意思维过人的人才,如此,进名企得高薪不再是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