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退伍军人】退伍军人零基础 可以学会IT技术吗?

更新时间:2018-12-03

     “刚离开部队,特别不适应,不知道未来要怎么办……”这是很多退伍军人刚刚离开部队的共同反应,特别是对于出生于农村的退伍军人来说,退伍后不是出外打工就是留在家里继续种田。显然,这不是退伍军人离开部队后想要的生活。退伍不退志,退伍军人也能学技能驰骋未来职场。

 

告别迷茫 退伍军人学一门好技术刻不容缓.jpg

 

告别迷茫 退伍军人学一门好技术刻不容缓

 

    众所周知,互联网时代,IT行业飞速发展,导致了IT人才的高度紧缺,供不应求的现象致使IT行业成为众所周知的高薪行业,BOSS直聘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旺季人才流入率最高的行业是互联网行业,平均薪资最高的也是互联网行业,为1.08万元;薪资增幅也为全行业最高,为5.3%;但流入的人才依旧无法满足行业人才缺口。因此很多刚刚离开部队的退伍军人,希望能够从事IT行业来实现满意的就业,期间他们比较担心的问题就是,退伍军人零基础可以学会IT技术吗?

 

河南新华学子实训中

 

新华实训教学 老师面对面指导

 

    针对这个问题,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职业规划师表示,零基础来学习也是没什么问题的,现在退伍军人正处于接受能力强的黄金阶段,再加之在部队历练来的艰苦奋斗的品质,即使没有基础也是可以前来学习的。河南新华的课程全部从基础开始教起,循序渐进式进入高深领域,无论你是退伍军人,初高中生还是高校大学生,只要通过我们的入学测试就可以参加培训,学到实用性强、就业率高的IT技术。

 

河南新华定期校园招聘会 帮助学子就业

 

河南新华大型校园招聘会 帮助学子就业

 

    “磨刀不误砍柴工,宝剑造好再出鞘”,拥有一技之长,掌握信息技术无疑是退伍军人事业和人生成功起飞的强有力保障,在如今竞争异常激烈的就业形势下,IT技能已成为了众多用人单位应试者必备的技能。而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则作为退伍军人的“加油站”,助力退伍军人零基础学IT技术,赢美好未来,是退伍军人“打造自我、提高自我”,实现人生质的飞跃的理想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