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IT行业95后新鲜人 年薪32万起

更新时间:2018-10-26

    如今,互联网IT行业可以说炙手可热,发展得风生水起,备受有志青年的青睐。

 

IT行业95后新鲜人 年薪32万起

 

IT行业95后新鲜人 年薪32万起

 

    近日,微信公众号(IT行业观察)整理了名企OFFER的薪资水平,数据显示IT互联网行业以其高热度和高年薪成为95后偏爱的行业,参考了100offer的2019届校招薪酬数据,阿里、腾讯、百度等互联网IT名企招聘年薪32万起。

 

IT行业95后新鲜人 年薪32万起

    行业发展推动人才需求,当今互联网科技在各行各业的应用迅猛发展,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新型企业不断诞生及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造成了IT人才的全国性短缺。IT行业的就业形势相对来说还是很乐观的。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化生活已经成为大家越来越习惯和需要的生活方式。如此快节奏的发展导致IT行业的就业市场人才缺口不断的扩大,薪资也水涨船高起来。因此,这不免会吸引大批求职者转战IT行业。

 

河南新华定期校园招聘会 帮助学子就业

 

河南新华定期校园招聘会 帮助学子就业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办学以来,始终致力于培养互联网IT人才。此外,作为专业的互联网科技人才教育院校,学院在体系设置、课程更新、项目实战等方面更符合IT行业的发展需求。而且,学院长期以来与企业在就业方面有着密切的合作,积极开设校企合作定向班,并且定期举行大型校园招聘会、专场人才交流会,很多毕业生未毕业就已被企业预定。
    在这个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互联网时代,机遇多多,但更重要的是要强大自己,为机遇的到来时刻准备着,敢作敢为、在不断开拓进取中闯出自己的未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