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退伍军人】退伍了 老兵学什么好就业?

更新时间:2018-09-18

  一位刚刚退伍的军人无奈地说到:“在部队的几年生活让我变得更加坚毅、刚强。但对于怎样融入社会,怎样生存却毫无头绪。城市不需要开装甲车,也不需要我每天穿军装走正步,不能当一直保安,要有一技之长才是长久之计。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社会上的新兵,离开了部队不知道该学什么才好就业。”

 

新华学子在实训基地实训

 

新华学子在实训基地实训

 

  事实上,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中心负责人谈到,“退伍军人只要选择了正确的成才之路,人生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结合当前的市场需要,学习一门必要的生存技能,增无论是创业还是就业,一样可以闯出一条光明大道。”那么到底应该选择什么行业,学习什么技能呢?这就需要他们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和准确的判断。

 

新华学子在校体验互联网高科技

 

新华学子在校体验互联网高科技

 

  当前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行业前景不可估量,由此带动的IT人才需求量也是风生水起。一名专业而实战经验娴熟的IT技能人才,是诸多企业竞相争抢的对象。对于接受能力强、忠于职守,综合素质过硬的退伍军人来讲,学习IT技能则是他们迈向成功的新起点。
  在当前这个互联网时代,作为退伍军人,找对学校,学习专业的职业技能(如IT技能),就能够成为用人单位需要的职业人才。就业之路就随之打开,赢得精彩人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