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高考生学什么好?先看看高起薪行业吧

更新时间:2018-07-17

     七月,对于面临择校的中高考生来说,选择一门好技术也成为必须考虑的一个重大问题!那么学什么好呢?还是让数据来告诉你吧!

 

 

学什么好?先看看高起薪行业吧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课题组对2009年~2017年的高校毕业生行业选择进行了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毕业生就业的行业之间的起薪存在差异,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软件业为5386元,收入最高,且收入增幅最大。

    近几年互联网IT迅速发展,在国家实施“互联网+”计划以来更是以无可阻挡之势席卷各行各业,中国的互联网发展成就更是引起世界瞩目。网上购物、网上约车、网购电影票、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网上缴纳水电费……互联网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更是以强势的姿态占据重要地位,IT行业长期占据“招人大户”前三甚至冠军宝座,此次再次成为最高起薪行业仿佛也在意料之中。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定期大型校园招聘会 帮助学子就业

 

    对于众多在思考要学什么技术的学生来说,当然要学有前景、好就业之类的专业啦!在国家政策支持下,互联网IT教育业越来越受到重视。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办学以来专注互联网教育,开设了移动APP软件开发工程师云计算网络工程师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等互联网IT相关专业,理论与实训同步,技能与经验双丰收,并有定期大型校园招聘会、专场招聘会、全国校友会等多重就业保障,为学子就业保驾护航!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实训中

 

    中高考是人生的一个重要机遇,在这个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时代,机遇难得,期待每一位中高考生选择好方向,强大自己、敢作敢为,在不断开拓进取中闯出自己的未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