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单招“有招”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教你“见招拆招”

更新时间:2018-04-05

01.jpg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6月7日)就剩余不到60天了,对于那些“扛得住给我扛,扛不住给我死扛”、“就算撞得头破血流,也要冲进一本线的大楼”的高三党来说,河南高校单招的消息,无疑是他们的救命稻草。

 

02.jpg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作为河南省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电脑教育品牌,对单招失利的学生也提供了一系列的优惠措施,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接受平等的教育的机会。


 

 03.jpg

 

 时代在发展,教育也在不断的进步,固步自封的学校难以承载现代学生的成长。可以这样说:现在的学校都在拼综合实力,实际上就是科研以及创新能力的较量。河南新华在专业建设方面,一直保持与市场接轨,依托遍布全国的创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全方位的市场调研,每年更新专业设置与教学计划,在符合市场需求和企业用人标准的同时,2018年推出人工智能专业。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新专业的开设,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实施,校企合作的无缝对接,一定会培养出一批,技能优秀、企业需求、社会需要的高端互联网技能型人才。

 

04.jpg

 

也正是顺应互联网时代的潮流,2018年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也越来越多。谈及今年的招生情况,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吴凤霞院长欣慰的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了教育的多元化和重要性,现在的家长不在只局限于学历,他们更考虑的是孩子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双向培养。这是职业教育的进步,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

 

05.jpg

 

据了解,河南新华在2018年的招生来说,势头很猛。很多家长和学生组团来报名咨询,他们之中有高中同学、有亲戚朋友,还有很多退役归来的战友。他们来新华的目的只有一个:学习一门傍身技能,不被社会所淘汰。

 

06.jpg

 

从今年报名的学生属性来看,大部分的新生还是初高中生。“现在的孩子,接触互联网的时间比较早,他们对互联网的发展有一定的认知,很多学生不只知道玩游戏,还特别喜欢研究互联网背景下出现的新事物,他们也会用代码制作出很多好玩的东西,也会研究很多APP是如何开发的。他们生活在网络时代,选择接受互联网教育,也是在意料之中的。”教务处刘枫主任说道。

 

07.jpg

 

其中, 2018河南新华的新生当中,打工返乡的这一类也很瞩目,他们在社会上工作了几年,又不甘于一直在外打工,就选择学习一门技术,改变自己的人生际遇。

 

 

08.jpg

 

新生们还有家长,最大的顾虑还是在就业上。从结果导向来看,河南新华也始终坚持“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安置工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与数百家优质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新华学子遍布全国各地,并逐渐成长为企业中的中流砥柱,他们在实现自我的同时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着一份力量。

 

09.jpg

 

 单招年年有,好学校却不等人。学历是一个人受教育的外在证明,但却不是一个人素养的决定条件。学历与前途,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也不是一张毕业证就能解答的。好的品牌、好的专业、好的师资才会孕育出最优秀的学生。

 

10.jpg

 

单招失利不可怕,可怕的是找不到时代发展的方向。只有顺应趋势,顺势而为,才能舞在互联网时代的风口。

0